嵯峨cuoe

那个Sky大导今年居然收学生了(1)

【魔法师和我】的二创,尽量不ooc,有些pe包袱希望大家喜欢!



🌸年下年下!!

❤️一些前提说明:大部分设定或与hp出入,为【魔法师和我】背景下的魔法世界。

🌸魔法师等级分为:见习魔法师,初级魔法师、中级魔法师、高级魔法师、大魔法师、魔导师、大魔导师,圣魔导师。Sky在本文中为大魔导师,但年代久远,特波只记得他爸嘴里说过一次Sky是大魔法师。特波家长失踪(情报暂未公开)。

❤️有二喜的朋友们客串。避免有人被撞我说一下这里有一点淞放




1


晚上八点,dt系唠嗑群里爆出来一个大瓜。


——Sky大魔导师今年居然招了新生!


李豆儿连发三十个震惊表情包,开始噼里啪啦打字控诉。


「【豆儿】为什么!他不是十几年前就不收学生了吗!我真的会谢啊家人们,当年我魔法冲级阶段,哥嫂说有人脉给我介绍Sky教授辅导,人家说了,不、收、学、生!」


「补课学生也不收啊?」


「Sky是我知道的那个Sky吗,级别老高了吧,听说不爱说话是不(礼貌询问」


「【非肠】不缺这钱是吧」


「谁知道呢,我本来也想拜Sky教授门下的,听说是十几年前那个事儿吧,然后就没收过学生了」


「【匿名】匿名吐槽一下,怎么还有人想拜Sky,他不是这些年一直在退步吗,凭什么还稳坐大魔导师」


「【豆儿】说话放尊重点,十几年要没Sky阁下解决邪神,你都没机会出生!」


「别唠十几年前那事儿了,一会儿被老师发现了」


「我又没说坏话!」


「【匿名】堕神之日这几个字儿你们烫嘴是吗」


「【你放哥】有本事别匿名 给你拽得小嘴儿叭叭的」


「别跑题了,到底收的学生是谁啊?来个人脉解释一下求求」


「【你放哥】出来单挑!」


李豆儿切出聊天框,准备找嫂子吃吃瓜。这时群里又跳出来几条消息,其中有一条看得她晃了下神。


「【雷】听说叫特波」


十八年前Sky的开门弟子就叫刘波,他的爱人叫龙傲天,t b,特波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!李豆儿激动得把手机摔了出去,法师袍上的毛毛都炸了。


好瓜我跟!




2


高强度的系统学习让特波有点难受,上完《魔法概论》,他又得赶着到两公里外的北广场上《四系魔法应用实践》。旁边的同学早在中学时代就被教导过飞行移动,并在家长监督下熟稔于心。


特波原来是个麻瓜世界里的天才,翻翻父亲们留下的笔记,学了点让自己生活便捷的技能。至于这种酷炫的、能打架的,笔记本上不能说屈指可数,只能说完全没有啊!


笔记本上的魔法多的是治胃病、心病的,治外伤的,怎么泡茶的(正经笔记为什么会有这个啊),怎么给食材保鲜的(和前面那个还挺搭)……


要不是小时候偶遇到个地摊在卖“魔法秘籍”,他搂了两本,他特波早就被黑魔法师给黑掉了。


没事的,我是天才!我可以!特波收拾情绪,给自己打劲。


他几步跳下楼梯,往石门外狂奔,猝不及防撞到了刚从飞车里下来的Sky。


“打车来的,大导?”


“你早上你出门怎么不叫我!”Sky夹着公文包有点生气。


“我那不寻思着你没早八嘛……”


“我复课了啊我,我收了你这个学生我不得重新进入教职行业啊,你这倒霉孩子!”


“那你今天有早八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你急什么?!”


“我那个,等会儿的我马上记起来我干嘛昂,喔对,对,我要给谢尔盖老师送文件呢。”


“那你快去吧!我也要赶去上课了!”特波说完就要走,Sky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子。


“你去北广场上课是不,我顺路,我捎你。”


特波不由有点感动。


当初自己被Sky介绍进魔法学院,也不清楚哪个导师比较适合自己,又因为社恐不敢开口问,全靠着Sky领着自己走手续。


最后还被善良的Sky收为了学生!真好,现在他和他爸就是同门师兄弟了!


亲上加亲啊。


……


“你看啊,这个飞行的魔法呢,他是这样念,「天上是日头不是石头」,来,试一下。”


特波有些焦灼,没想到Sky居然是从头开始给自己教飞行。试了几次他都飞得有些晃晃悠悠的。


“不是,大导,这有点危险,要不我们回家再试,你先直接带我去成吗?我要迟到了,下一节课可是刘旸老师的课啊!他超关注学生成绩的!”


“要有信念感啊波儿,你是天才你可以的,我们初级魔法师特波,你的信念感呢!”Sky用真诚的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。


特波把那句“你是不是不会”生生咽了下去,认命地开始又一次尝试。


Sky丢在地上的伸缩飞杖慢慢地、稳稳地升了起来。


“很好!”Sky虚虚搂住他的腰,开朗地说道:“我们走吧!”


特波心想,你最好是买了保险。





3


「哇哇哇!今天天上差点出交通事故了!」


「我们内院不应该吧,内院还能有飞不好的?」


「【酷滕滕】对啊,一般不是外院那边的见习魔法师才会有这个毛病吗?内院飞不好纯纯二臂」


「【你放哥】点谁呢?点谁呢?」


「【酷滕滕】谁急点谁:)」


「哈哈哈上面不会是天放吧,我隔壁3班的也听说上次狩猎那事儿了」


「笑死,出名了老哥儿」


「【雷】只是差点儿出交通事故吧,听说最后俩人没掉下去,转了个圈又接住了」


「【李豆儿】就是!人家跳级进来的,刚学飞行就能飞这么好也很不容易了好吧!」


「上面是知道内情?」


「展开说说」


「【豆儿】今天上午是Sky教授在带着特波学习飞行」


李豆儿抿着嘴笑着打出这一行字,又笑着打出另一行字,然后忍不住乐得倒在了被子里滚来滚去。


「【豆儿】Sky教授对特波可好了。」


矜持的句号尽显傲慢。


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真的太爽了!


今天李豆儿出门赶课的时候,遇到了特波,看他刚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正准备捎他一程,就看见Sky打开车门朝特波迎了上去。


特波自然是撞进了Sky怀里,Sky那张不老的冰霜脸,变得生动起来——边脸红边尴尬,还要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。


她实在想看热闹,就站在旁边假装等人。


眼瞅着Sky路边教学,几下牵动了特波的情绪,让他精神高度集中,几乎是一下就把咒语融会贯通,牢牢给记住了。


李豆儿有些羡慕的同时,还在偷偷蹭大师课。


等他们俩慢慢飞起来的时候,李豆儿感觉自己都飞得更轻快了。


她边飞在后面,边偷偷复盘,刚刚特波那句回家再试是啥意思啊,难道……他们还同居!


woo——


李豆儿正沉浸在自己的粉色幻想之中,面前突然几声惊呼,她急忙刹车。


掉下去了!


她慌忙动用自己d系中级魔法师的本领,想施以援手,但那掉落速度,她简直鞭长莫及!


是不是往地上飞去了啊!


就在这时,她看到Sky的手闪着光,一把搂住了特波的腰,对着惊慌失措的学生喊了一声什么,但因为风速她没有听清。


同时那飞杖一闪,将将擦在地面上来了个急转弯,两人又悬在了半空中。


Sky的头发被吹得有些乱糟糟的,看上去还是面无表情。


李豆儿心有余悸的同时,却觉得Sky不像那个高高在上、严谨古板的大魔导师了。


他虽然还是不笑,但他看着特波的眼神不是责怪,更像是劫后余生,欣慰,怀念,还有欣赏。


好吧,特波这小子确实是天才,进院就跳过了见习魔法师,凭资质还进了内院。


Sky教授也是!这种情况下还能临危不惧,考验特波的应变能力,在最后一刻才出手拯救,真是一个好导师!


真好真好!

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李豆儿打开手机,拉了个群,把dt系几个老熟人,雷淞然,酷滕拉了进来,又翻翻找找把nl系的佳佳、马旭东、闫佩伦拉了进来。


然后她发消息给雷淞然。


「把王天放这崽子拉进来,前两天他在南广场打擂台大赛,被我打输把我删了。」


「【雷】我说两句啊豆儿,那你那天下手是有点重了」




4


刘旸把手背在后面。


这是一位十分严厉的老师,又以十分擅长应用教学著称。听说他不仅会本地咒语,还熟知外国咒语,很是洋气。


“说说吧,怎么迟到的?他们都开始上课半小时了,你才来?”


“老师你先听我解释,我是个新生,不太熟悉线路……”


“两公里直线有大路,你爬着来也用不着五十分钟!”


你说得对,特波心想,你说得对。谁知道Sky非得教我半个多小时飞行啊?


还有,半路差点飞到地上,我以为他必定要救我,必然要救我!谁知道他搂着我腰大喊一声怎么办救命!我怎么知道怎么办!


他叫得太大声我都没来得及叫!


还好最后一刻不知道怎么的我一下把那飞杖拧过来了。不然刘老师你都见不到我。


但这一切特波打算烂在肚子里。毕竟他还想在亲爱的Sky大魔导师手下毕业。


刘旸看他一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,于是开口说道:“迟到这么久到还不说实话,你这节应用实践课也别应用了!去把《四系魔法应用实践》那本书抄一遍得了!”


“刘旸老师!我真的是新生啊,我还得补修,我要是要抄那本书,这学期我估计得抄到期末……”


特波有点委屈,又有点埋怨Sky起来。都和Sky说了着急上课了,这下好了,第一节课就迟了个大到!


“那先把你家长叫来!”


他从小到大没人管,野蛮生长。如今在陌生魔法世界第一次被人这样训,到底有些脸皮薄,几乎快要哭出来。


远处有一个人似乎是办完了事儿,鬼鬼祟祟地贴着广场边的石墙走,想安静地路过,特波一下火气就上来了。


“你过来!”


“呃叫我吗?”刘旸老师气焰骤降。


“不是叫家长吗?Sky你给我过来!”


墙边那人听到自己名字,夹着公文包站直了,表情看上去十分正直,仿佛刚刚拒绝送特波来见老师的人不是他。


“我家长早失踪了,你找他吧,他就是我现在监护人!”


随着Sky走近,刘旸表情不由赧然。


“有什么事吗刘老师。”


特波撇撇嘴,对上刘老师,气场还突然变强了呢。



评论(33)

热度(1145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